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宋洪章
职业:打工者
年龄:70后
位置:中国,青岛
个性介绍:
有时候愿意说话,有时候不愿意说话,说真话的时候愿意说但有时候不能说,说假话谎话的时候不愿意说但有时候不得不说。

为了什么生活

标签: 生活随感  
2009-11-04 21:37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们究竟为了什么生活,感觉现在很没有目标。前些日子,工厂宣布倒闭了,总公司将我安排去了兄弟单位,到了兄弟单位之后,一切从头开始了。每天都是那样,学习,工作,再学习,再工作。很郁闷。

  七年的大好时光都是在原来单位里度过的,但是七年来我得到了什么,说不清楚。七年前还是意气风发的青年,现在已经是毫无斗志的中年人。在那里学到的东西,在现实中永远也不会用到。在那里经历的苦难和成功,在以后可能永远不会有了。

我们究竟是为了什么,我究竟有多少潜力,这些一直缠绕在我的大脑的问题,迫使我决定:自己干。我要开创自己的事业,我要开辟自己的天地。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